close



小姐姐吵著她的爸爸
說功課做完了一定要來看我们三隻
週日整個上午都是她的電話

由於屋子內因油畫製作
充滿松節油的氣味
天氣情朗
為了停車方便
決定改在四號公園相見

這樣突如其來的消息
讓嚕嚕我好興奮
因為小姐姐曾經送我一顆小球
是我的最愛喔



當麻麻準備好一切時
看哥哥姐姐進度也告一段落
工作太久
就麻煩他们一起與我们同行一小時

好開心
我们又可以一起出門走走了

快點快點啦



茶茶是我的小跟班
所以我一路告訴茶茶如何認路

茶茶我跟你說阿
這個馬路很重要喔
是通往四號公園的捷徑
你看妹妹最愛走這條路了
瞧她整個都眼開心地笑起來囉


    妹妹阿
你在開心喔~
告訴我是什麼事情啦



過馬路時
我與茶茶都是看車子
只有妹妹是看遠方的紅綠燈


綠燈了
快只有25秒喔
因為茶茶腿短
我们必須用跑步通過

    
真是地
只要一緊張
我就有便意啦
可不可以先不要走好嗎
(通常麻麻不理我我就給它噗趴了下去)

一路通過驚險地巷道
避開了黑狗兄的突擊

終於抵達了央圖前面
麻麻真奇怪約在這
好多人ㄟ



出現了出現了

小姐姐帶著她兩歲大的小妹妹來了
她是光光頭滾滾ㄟ
已經很會走路囉
她跟姐姐一樣一直吵著他們的爸爸媽媽
一定要來看大型狗狗



不過因為小姐姐的爸爸麻麻
難得來永和想去買點東西
怕麻麻帶著三隻狗會無法照顧到她
所以要帶滾滾一起離開
留下小姐姐與我们一起玩

這下可把滾滾弄得哭哭了
但最終是被帶走囉~
她很好玩還搖搖手跟我们說掰掰呢



公園跟上次來一樣
還是爆多人的
不過大型犬沒有上回多



麻麻總是喜歡先勘察一下
看我们倒底可以到那玩勒
所以在廣場邊站了一陣子



不過走了一段路
有點渴
這次麻麻事先準備好水水了
所以我们沒有那樣累



這次公園人真地多到
麻麻拿起我最愛的爛飛盤
不知道該帶我往那丟

天阿
我最愛的飛盤就這樣
在我面前頂多閃了一下就消失在袋子裏了



我们看這局勢
知道這下又是一個不自由的出遊囉
因為我们只要放行
百分之百會發生打架事件



最主要是
麻麻看到很多公狗抱來抱去
過去
被人牽住的公狗都有可能把我激怒
更何況這群自由活動的先生们



所以我與妹妹很慘
整個只能被帶著走來走去而已
天阿
連穿過人群都嫌空間狹小ㄟ


當我和妹妹在廣場前發呆時
麻麻發現廣場角落
有位男士
拿著長鏡頭很嚴肅地
躲在柱子後面偷偷摸摸的拍照

行動很詭異ㄛ

這位男士阿
你幹麻要這樣子
拍狗需要如此嗎
難不成你是被偵信社派來搜集情報的:p



其實今天的女主角不是我们
是小姐姐與茶茶喔
這位天才小姐姐
可是在這次的赴約中
將茶茶徹底的研究了一下
她幾乎跟茶茶形影不離



整個就是自願當茶茶的小小保母
所以硬要抱住她讓她覺得不要站太久
因為小姐姐認為小狗狗跟他妹妹一樣
站久一定會累
所以要用抱的


妹妹自從結紮後
脾氣有很大的改變
帶出去就沒這樣恐怖
我们到了大狗區
有隻哈哈從欄內探頭大叫時妹妹也沒啥反應
事實上妹妹對狗狗都沒啥興趣
我们家的都以為自己是人啦
不過
這次
妹妹很難得開始主動跟跟體型小的狗狗打招呼喔



唯一可以引起妹妹注意的犬種
就是是長得像乖乖的柴犬
整個就是偏見
妹妹會甚至會非常地友善

說真地我與妹妹一樣
只對柴犬情有獨衷

記得我第一次來四號公園
交到的第一個朋友也是柴犬阿
要聲明是長的像乖乖的喔
不是像茶茶的:)
因為茶茶太小隻啦
失去了柴犬的氣勢

乖乖
他可是活在我们心目中的英雄喲


別說在公園了
不管在那

只要對我有非份之想
或是想要騎我當王的臭男生
恐怕可以讓我瞬間變臉

兩年前
我在四號公園與一隻黃金打架
結果被大家稱為女中豪傑ㄟ
結果被山寨我貝果看上
因此我只要一出現
必定會有一翻狗狗的嘶殺
所以麻麻會盡量避免在狗多時帶我自由行動

但知狗知面不知心阿
麻麻說既然無法推測對方來者善也非也
還不如把自己家的狗綁好會比較安全
大家保持距離
一定可以相安無事


當我到了大狗區
麻麻看到一隻伯恩山犬
主動到了我的面前
這次是我第一次與伯恩山犬這樣接近喔

麻麻很怕一觸即發
還好對方搖搖尾巴就轉身了
才化解了一場可能引爆的危機

其實我也沒那樣恐怖啦
我也會去主動聞聞欄內的伯恩兄喔


麻麻說不打不相識的玩法
還得等我結紮後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