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麻麻為了補償我的損失
帶我去四號公園

為何要補償嚕嚕我呢
因為週日下午到四號公園
我發生了一件慘案
舌頭腫了一個小包包


話說那日
一切活動應該都很順利
嚕嚕我也準備回家

那知我與妹妹正在等姐姐的時候
突然出現了一隻大黃金
麻麻為了顧小姐姐
一時疏忽

那為先生居然有意圖要上我啦
麻麻警告他不要過來
結果我因為真地很累
決定要快速解決問題
我就跟他打了起來
對方拔拔緊急把他拉住

真是氣死我啦
我被綁著還是有公狗要過來

此時
哥哥注意到我滿口都是血
這時可把麻麻嚇到了



麻麻為了止血
並確認我是否有傷口
就把剩下的水
讓我洗嘴
換了三大盆倒了三大盆的血水
才發現我的舌頭有一個洞洞

旁邊很多路人前來關心
一般都是被綁住的狗比較吃虧

但麻麻居然擔心起對方狗有沒有被我咬傷
還說有可能是嚕嚕我自己笨笨咬了自己一個洞洞


這件事回到家以後
我有了一個別稱"悍丫頭"


人家受傷很可憐ㄟ
去公園又玩不到飛盤
還流血
麻麻我不想理你啦


雖然我不想理麻麻
但是這兩天上午
只要聽到麻麻的聲音
我就會咬好繩繩
就像這張的表情一樣
希望麻麻帶我出去走走
其實我想要去找那位害我舌頭流血的先生啦


麻麻動了慈心
看我每天做這動作很可憐
週二晚上
決定再帶我去四號公園
順便陪一位姊姊回家



才行到路上

有黃金
我瘋狂地追過去
麻麻覺得很奇怪

想保持距離
結果
對方也回頭了
脾氣很好
她的主人對麻麻說她是女生
不要拒絕他们認識啦

麻麻說是女生就放心了
嚕嚕我從頭聞到尾以後
確定不是對方就離開了

整個企圖心莫名的明顯
後來為了扔臭臭
到了公園內
此刻
突然冒出一位忘記穿黃金外套的帥哥

天阿
他不但自由還很興奮ㄟ
我感覺他企圖心太強啦
好可惡喔我低鳴也不怕
他也準備好用他的毛手手來扒我的屁屁啦

麻麻超擔心地
怕我臭脾氣又犯
也怕夜間看到血濺公園
一時急用裝臭臭的袋子在他前面揮來揮去
結果對方更愛
懦弱的麻麻
只好臭臭不扔了
趕緊帶我離開
這樣怎可以勒
我還想衝回去跟他PK的說
那位帥哥
在我们走了一段路之後 居然還在原地一直聞
同時朝我這邊遠眺
用深情的雙眼對望著我



麻麻說我是可怕的帶毒花蝴蝶啦
因此打算往後阿
就在住家附近溜溜就好



不過喔
今天一大早去散了個步
又遇到另一隻帥哥黃金
我因為昨日的經驗
加深了我對公狗不好的印象

因此對方想要找我
我直接發出低鳴的預備動作
他很難過ㄟ
被帶開還是不情願的表情
他麻麻很好玩居然對他說人家妹妹不喜歡你啦
後來在路口轉角再遇到時
對方麻麻很好心的說你们先過吧




嚕嚕我所遇到與所作的

都讓麻麻很無言阿
最不可思議的是我超強的記恨本領
我居然會記得一些事情
麻麻看我遇到公黃金都在備戰
覺的要讓我解決這種受傷之痛
不如到原地療傷
所以決定在今天大白天帶我回到事發現場看看

並帶著我的爛飛盤看可不可以讓我忘記痛痛




這邊好安靜阿


沒狗ㄟ


未免太空曠啦



跟週日光景比起
差真多ㄟ


你看看吧

正午的公園
不但看不到狗影
也很少見到人影

那這邊是嚕嚕的世界囉
不過地板很燙ㄟ



走草地好了



有風喔

還有割草的味道


真是太空曠啦



嚕嚕我無聊地想跟麻麻玩撿飛盤遊戲

太久沒玩了
也不太會接
我的動作變得笨笨的
因為為了找飛盤
我還撞到大理石的坐臺
頭頭好痛喔
我要趕快咬飛盤去找麻麻秀秀


麻麻
昨天那位先生好像不在



那位害我流血的先生
也不在ㄟ
妹妹茶茶也不在
好無聊喔


加上太陽越來越大
天氣太熱


麻麻算啦我们回家好嗎
我的眼睛已經咪到鼻子的二分之一啦
回家吹冷氣與找妹妹與茶茶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