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好難過喔

本來去小壯壯家玩是件開心的事情


因為壯壯不能進屋內



我只好陪他在小院子裏玩耍



一個不小心
因為怕壯壯進屋內
就把內屋的鐵門給關上了
只聽到姐姐與麻麻的討論聲
麻麻突然穿上雨衣
趁我在高興的時候

把我與壯壯和姐姐
孤獨地留在院子裏
離開我了



嚕嚕我的心情
與外面下雨的聲音一樣
滴滴咑咑



我真地好急好急

因為我的麻麻不見了

我得快一點
趕快打開門去追麻麻
我相信過去的經驗用我的大腳腳一定可以開門的
但是
有誰可以告訴我
為何這個硬硬的鐵門這麼難開阿
麻麻會越離越遠阿

搞了好久,麻麻已經遠去
我只好無耐地
趴在門邊聞聞
雨太大
聞不到麻麻的味道
我變得一點都沒有玩興了




等一定有用

因為過去
我只知道
我趴著等
就算等三天麻麻一定會回來的
就會聽到麻麻叫我嚕嚕的聲音


姐姐看我很難過
一直跟我說
麻麻會回來
且很快會回來
叫我不用擔心
真地嗎姐姐?
我相信妳說地都是真地
麻麻最愛嚕嚕不會離開我的



是麻麻機車的聲音




麻麻妳終於出現囉
妳知道嚕嚕我等了好久好久
為何妳不親自跟我說妳會很快回來呢


麻麻阿
請妳以後可不可以不要把我丟在別人家或寵物店太久
我寧可跟妹妹茶茶在一起等妳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