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換了件衣服
不論走到那
都被人認是個男兒身


連哥哥都要做個簡單動畫給我
說我越來越像拔拔啦

就連去散個步
都有別的狗以為我是哥ㄦ
想要找我單挑



最糟糕的是
我與妹妹出門
多虧這件被毀的阿嬤裝救了我们
我與妹妹又得以兄弟相稱啦
(可惜它们被我的怪獸嘴給毀了)

最慘的是
連專業的獸醫院
只要是第一次見面的百分之八十五
都會把我們視為公的


麻麻阿

我是不是該在生日前回轉成女兒身阿
我又不是戰場上的花木蘭
巨大的妹妹就算了
難道嚕嚕的長相真地這麼撲溯迷離嗎?


我承認睡覺的樣子並不秀氣


當眾上個大號也不害羞


經常喜歡跟怕冷的人類對抗
硬是要開門吹風


但為何這樣會被認為是個man哩?


難道因為過去跟酷哥乖乖一起成長


才會造成今天的我嗎?




不過話說麻麻在我八個月時
就試圖想用裙子遮掩一下我的公相
卻仍是無功而返
衣服還是被我自己給毀了


不過我們小時候都是一個樣阿



麻麻說我在寵物店
號稱是最秀氣的一位




但隨著臉型的拉長
就是越來越像我的老爸


隨著身材的變形
我的側面與正面
更有乃爸之風



麻麻說
歲月不饒人阿
她花錢買了一個月的甜姐ㄦ
卻要養一輩子的胖男孩

沒長進的改善就算了
重點是體型加寬
脾氣更加狂野

所到之處
都得到處跟人道歉
因為我太熱情主動啦



不論室內室外
一樣是
走到那
趴到那


根本就是個野孩子嘛

搞的路人甲乙丙丁
都說
這隻公的怎麼這麼小隻
他的動做看起來還個是小朋友阿?


快要四歲啦
我的成熟曲線依然不變的低

麻麻慎重的思考
是不是要把我送去特訓班
好好改良我的性格

就算無法嫁到好人家去
豈碼到老了
也不致於被稱為古怪奶奶


免得那一刻獸醫師又要困惑的問
他是公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