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相機測試時間到了,
姐姐妹妹一起來


小茶子你呆站在那幹麻?
快點預備好阿
讓那個濫技術媽咪
來給我们照個相吧



這台可是我嚕嚕今天一起去選的喔
我在燦坤地板上打滾很久
才買到這台的

服務員說這是展示機
所以沒有比較便宜

麻麻阿
你就是懶
不是說要去博愛路上去買台單眼的嗎

不過阿
看在它輕的份上
試用期七天
就來快快拍吧


今天有人說我是個小帥哥ㄟ
那就來拍個肖像照吧

姿勢不夠好

   

這樣如何
有帥嗎



再來一張篤定的眼神吧


來個酷一點的視角
小茶子妳覺得這個怎樣


小茶子OS:妳在嘔吐嗎


那換這個神情好了
看來我的左臉比較好看



OH
NO,NO,NO,
妳這小妮子別在學我好嗎

除了腿短以外
請別讓我變成一條狗阿



妹妹OS:妳很忙喔?拿破崙是千層派嗎??


算了算了~~這樣拍搞得屁股有點癢癢的
我還是當個黃金嚕嚕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