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妳終於來囉
我要討摸摸啦
因為今晚出門我是個乖嚕嚕喔




出門只有去對面嚇一下老JACKY外
其它都沒有做



不像妳心中的妹妹



沒事在騎樓上狂奔



只為了吠那隻在妳面前的黑拉拉啦
這位可憐的受害者就是她:親愛的莎莉




更年期加上醋壇子真是可怕
足以讓一個溫馴的好狗變成鴉霸女



她是在吃醋啦

因為我們走著走著
突然看到麻麻妳在好遠的地方

麻麻妳在那裏跟莎莉的主人聊天




妹妹情緒激動起來
我也是ㄟ


我狂奔是為了來找麻麻


妹妹居然是去找莎莉
整個舉動嚇到所有的路人



其實麻麻阿
妹妹在車輪餅店前就已經跟她交手過囉

她近視一定又加重
把黑嚕嚕的莎莉當成黑嚕嚕的芭比啦

就像這位小哥哥
看到我的時候用奇異的眼光




我想他一定是認為我有背後靈
狗子鼠子傻傻分不清




不過麻麻ㄚ
妳到底有沒有覺得嚕嚕有乖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