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们在看什麼阿
妹妹你怎麼這麼專注............

好奇怪喔這兩位
特別是那個小的
你做啥邊排隊邊瞇眼的
還不時地舔妹妹的嘴角



要不是你叫我過來
我還不知道妹妹很少在人的面前站這麼久的



好啦
我來看看啦

不知道你们倆在搞什麼




小的
你的眼還在瞇
神遊喔

我還是沒聞到阿



我擠
只看到麻麻



很擠ㄟ
妹妹已經趴下了
要我看那阿



我再擠



我怎樣都聞不出你们再等啥
就讓我瞧瞧你们在看什麼



臭茶茶別擠啦



頭大果然有用



人家剛睡醒啦
麻麻妳在搞什麼



你讓那個小笨瓜又再往前移動了



吼她這小妮子神經大條的很
是什麼事情讓她突然跑到麻麻前面




會讓妹妹等的東西絕不是普通的東西
那就借過一下啦



好讓我瞧個清楚



啥阿
只是個頂瓜瓜袋子
我怎麼沒聞到呢
...................



該不會在我睡覺的時候
麻麻給她们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