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那是什麼??
頭頭好大阿
好大的一張畫阿.....................


他们説那隻胖狗狗是我ㄟ
可是怎麼這樣大勒
坐在我腳下的是畫畫的姐姐ㄟ
內容是孤寂的夜
怎麼會呢?
有我大嚕嚕在阿..............哈哈哈

後面有好大的草皮
還有兩棟房子ㄟ
左邊是妹妹住的
右邊有球球爺爺
ㄟ茶茶住那呢?


麻麻說她從很遠的地方帶了一包吐司來給我们吃囉
哈哈一臉不干願的臉



真地ㄟ,吐司從畫面後方出現了


吐司.吐司.吐司.........

茶茶OS:妳在開心什麼,那是我嗎?我在送吐司??


妹妹OS:兩個笨蛋,最大包的吐司在這邊啦


對ㄟ
這裏有一大包吐司





麻麻,吐司不要在空中飛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