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阿,茶茶穿的衣服已經拖地啦

跨年是快樂的事情
麻麻興致勃勃想要再度讓大家穿姐妹裝
但是2006年的姊妹裝最小的那件是乖乖的
這系列的衣服是麻麻得意的選購
因為扣子在上面很方便
也是至今保留最久的衣服

又很有喜氣
2006年一月我還是隻小朋友
才九個月大
麻麻怕我被兇老柴教訓
把我放在大桌子上面
但不知道為何我喜歡把頭垂到桌下看乖乖
牠很好玩
年紀很大(約邁進十九吧)脾氣超壞的
所以他一直是我挑戰與學習的對象

但我常常不知不覺
看這看著
就從上面地掉了下來
踩了老人家半夜哇哇大叫

麻麻說我很奇怪總是愛故意掉下來
讓乖乖生氣


乖乖不在了
有一年半了
直到去年暑假茶茶來到了我们家
麻麻還是不能面對這件衣服
但今年茶茶長得雖然小隻
卻越來越像老乖乖的樣子
嘗試讓茶茶穿穿看


因為衣服有乖乖的味道
會讓妹妹想起她的好伙伴

不過麻麻阿
乖乖的衣服太大件啦
他可是隻標準的日本柴犬
茶茶小不拉基的
穿在身上都看不到腳囉


就在穿上去的兩小時後
茶茶自己從衣服中爬了出來
再度變成了這個樣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