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個寒冬
麻麻頭大大
看到已經穿著毛皮大衣的茶茶
覺得應該幫我们購置新裝


不過
今年景氣不好
算算過去為我们採購的衣服實在不少
決定翻箱找出我们的冬衣
但每看一件就搖頭嘆氣
大部份的衣服都被我歡樂玩破了

還好剩下兩個件冬天合身的款式
一件是妹妹的
一件是我的
但對我们來說
還是太小了
這兩件還是麻麻在前年買的

可憐的茶茶
長得不大不小
體型比過去兩隻還要小
衣服很不好買

麻麻為了應景
找到了娃娃哥哥當年的聖誕裝

被她穿在身上阿簡直像卡通版的小紅帽
那件對茶茶來說好像有點重
我看她很難過
就跑去安慰她一下囉




說真地阿
茶茶喔
別難過
麻麻從未買過像樣的衣服給我们

你看乖乖那件粉紅毛衣
還有妹妹那件長有小翅膀的運動裝
很不搭阿

乖乖那件
只是因為我不小心把寵物店衣服拆包咬破了一個洞洞
因為那件日製毛衣很漂亮
麻麻很對不起人家只好硬著頭皮買下
讓老公狗乖乖穿上了女生的衣服
整個就很不搭

妹妹更是隨性
這不能怪妹妹誰叫她要長這樣高
所以衣服不好買要用訂的
但是那年冬天
有冷到
麻麻只好把看得到最大件的帶回家
還自我安慰的說
瞧她是我心中的小天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