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無聊的傍晚
整個畫室還沒人來
突然想起了我的柳丁
還差一點就可以咬完
但是麻麻把它放在高高的地方
我去叫她她也不理我
咬住她她還是不理我


只好去跟茶茶PK了
在中場休息的時候
我的嘴嘴碰到了毛茸茸的希爾斯床床
心裡很開心
瞪了麻麻一眼


就開始猛咬
我覺得喔那個咬起來很有挑戰性
因為毛很短
不容易咬斷
麻麻不給我柳丁
我就玩這個吧




越咬越過癮
跟茶茶打架的感覺一樣阿
鼻鼻都會皺起來喔



整個過程就是很刺激
讓我渾然忘我阿


我的專注力真地是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撓的


直到妹妹突然起來坐到樓梯間時



我才發現好像事情不對了
因為強力床
被我咬了一個洞囉
可愛的棉花已經掉了出來



哎呀
麻麻在拍照存證了
我趕快把頭頭遮住洞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