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地提到她
偶们都很無言啦
剛開使覺得她小小的
一不小心就被我们的大腳踩到
結果不知怎麼回事
越長越大
麻麻
我们家在養豬嗎

吼小茶茶阿小茶茶
你倒底是何方神聖可以從變種小柴變成小頭大柴阿



麻麻說
超極感謝神的
因為妳的來到
妹妹終於可以有個安靜的生活
最主要是偶沒有人可以玩
只好經常把睡著的妹妹撞醒
叫她陪偶玩

但是有了妳之後
世界變得不一樣了
偶们可以從早打到晚
一樣會吵到妹妹啦



說真地
你剛來的時候
麻麻還在適應你呢

妳或許有人養過
但妳看起來好瘦小
你太小隻
很害羞
愛躲起來
通常只有在角落才可以找到妳

只有把妳抱起來
才會看到妳整張臉
麻麻常常說你就像隻小貓一樣

不過因為你是個不折不扣的柴犬
麻麻說
柴犬與黃金養在一起粉對立ㄟ
(其實麻麻起初愛柴犬甚過黃金.........這都要怪電視劇把柴犬演得太癡情)
柴犬的特色就是忠心與兇
獸醫院的醫師只要看到柴犬
第一句話都會問會咬人嗎
偶家的老乖就曾咬傷過不少人,害麻麻慘透了

真不懂她為何不多養幾隻大黃金呢
偶们人來瘋阿

但是阿茶茶整個就不像柴犬
很能讓人抱
流浪過的小孩還可以這樣乖
讓麻麻整個崩潰
因為柴犬的勇猛在茶茶身上一點也找不到(除了她在跟偶打架時)

茶茶剛來時
麻麻覺得她的名字應該叫作猴子
有家長不喜歡她
因為說她沒有英氣
不像柴犬一樣有種節傲不遜的氣質
整個就像隻膽小鼠常夾著尾巴逃走

但是偶们會接受茶茶的個性
可能她受到過虐待
所以有隻眼不靈活
大家都對她很包容



但沒想到她的適應力超強
沒多久就跟偶们打成一片
膽小狗小跟班性格
被我這大辣辣的黃金帶成了一隻不才的柴寶寶
她最大的樂趣就是把有毛的玩具放在人或狗的腳前
要偶们陪她玩
睡覺覺的時候就整個擠到我的身上
把我當沙發或是靠枕


麻麻喜歡自由發展
所以也不好好教她
不會握手
不會基本禮節
只會在那裏唱她自己的山歌:屋喔屋喔的
整個就很與眾不同

麻麻還怪我是我發音怪
所以柴柴叫聲也跟著怪
不像妹妹那樣像隻大狗
雄壯有威武

不是因為她每樣都學偶
就一定跟偶有關
有些動作偶也不會阿


就這樣柴柴在偶们家過了一年多點的光陰
日子一天天過了
不知不覺
她越來越囂張
開始發揮了柴犬本色
就是老大心態:把玩具啃一啃就放在我的頭上


最可誤的是她會上我
還好她很小隻
我把她當做一隻蚊子在趴狗
因為她會上偶阿
這個笨蛋




她不太敢動妹妹
剛開始頂多趁她睡覺時偷偷壓在她尾巴上
現在居然敢公然睡在她的身邊


整個習慣就是慢慢養成的
真地不知道怎樣說哩

最怪的習性阿
就是每天都要去院子一趟
當她站在門前時
偶會很好心用大手幫她把門用力敲開


結果
因為她在院子太久
蚊子都飛進屋子
害偶又被麻麻罵


她到底在院子作啥阿
通常
她太久的話
偶们都會擠在門口看她在做啥
也吸引了麻麻前來拍攝



搞了老半天
原來這小姐在大便阿
  

臭到連妹妹都要去外面聞聞


哎呀
想當年我也是這樣小隻可愛阿
麻麻說可以抱抱的狗狗很可愛的
麻麻茶茶臭臭還有壞習慣啦
為何你们會抱她哩



麻麻
茶茶的壞壞都沒有改阿
為何嚕嚕的壞壞就有破壞力呢
因為心動奇蹟她變得爆紅
大家都變得好喜歡抱抱她
偶跟妹妹都太大隻
只能用騎的


人家也想被抱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