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兩位姐姐都很喜歡加比哥哥
什麼原因呢?

這你们不懂啦
因為妹妹喜歡他阿
妹妹喜歡誰我也要跟著學
當然還有幾個原因
就是我跟加比很像
還有每次麻麻把我綁起來時
他就會把我給放了
也會帶我出去跑步
所以很喜歡跟他撒驕啦

妹妹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不過我知道加比哥哥超極愛妹妹的
好像是因為妹妹跟加比爸爸飛寶一樣大

連做夢都可以夢見妹妹變成超大遊艇可以坐在上面

說如果是我就會翻船

我也要變成大的潛水艇


週日果凍姊姊來了
他超愛加比哥哥的
每週幾乎都是他帶果凍過來玩
所以果凍看到他就像看到遊覽車一樣阿
哈哈


所以我们愛加比哥哥原因都不一樣
但共同知道的就是
加比哥哥是個真正愛狗的人
他们一家都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