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麻麻不知道在忙啥
一出去就不見很久
一大早匆匆忙忙地
以前都會帶我们三個天天上到外面上大號
或到公園開喜跑來跑去

現在都沒有了
所以每次她一出門時
我都會咬住她不讓她離開


但到了晚上
我们狗子鬧了一天
已經可以抓到她回家的時間

我剛開始等著
後來會等到睡著

都是妹妹先聽到麻麻回家的聲音
她會叫我



幾本上我會突然被嚇醒
會很懷疑的跑到門口看看




假使不是
就會抓抓癢



如果是
我们都會把大頭湊到門口
看麻麻


當然囉

我很自然地先擋在門口
讓麻麻知道我是全家第一個最歡迎她的
       

至於我们家的笨小妹
總是在
麻麻把門打開後
才會不知道從那冒出來探頭探腦
  

當然我一定不會忘記送給麻麻一咬
要扯住她的衣角告訴她
你怎可以忘記了我们
這麼晚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