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內行啊
麻麻買了一整箱的猋。
哈哈
因為上週六賣力奪腿演出
已經造成茶茶上行下效
所以麻麻想清楚了
要買一大箱的肉肉罐頭給我們吃的過癮


外面風雨大
狗兒要體壯
搞怪要體力
好吃又卡油

麻麻上選
雞肉口味肉肉罐頭
是我每天餐點的最佳良伴



??
麻麻
要開始了嗎?




大家要乖乖坐好喔
麻麻要準備肉肉罐頭給我們吃了



每次到了吃飯時間
我們都要學習等一下的功課

茶茶啊
我要告訴妳喔
有罐頭出現的時候
記得
站的位子很重要喔
必須要先去卡位
以靜制動
要不然妹妹會用恐怖的吼聲兇我們
但是長幼有序
妳不可以比我更靠近麻麻


不過啊
有時候
事情是要有變通的
    
呵呵
因為啊
美好的事物
一定要先下手為強

這才是大自然的規律阿
這是乖乖教我的
叫作食物鏈中的適者生存

第一
動作絕對要比其他同伴快
第二
動作一定要讓主人來不及反應
用最恐怖地速度秒殺全部
這樣才有大狗的豪氣 

你是小狗可以不用這樣
 第三
食物方位在哪
你的頭不可以偏左或偏右
記得追隨食物的方向而去


哈哈
對不起啦
太投入示範教學

把你的份也吃掉了

    



麻麻又準備了
看到了嗎
我現在處於最佳的進攻姿勢
假使夠快
等一下罐頭就會到手
但務必要記得
寄人籬下一定要給主人留點情面
不要一次全部奪取
免得會讓麻麻對你產生警戒喔

   




 

怎會這樣
麻麻居然把最多的部分先給妹妹

我們也有ㄟ

 

奇怪了
我的那份為何一塊肉肉都沒有
麻麻剛才在對我作假動作喔
這是在懲罰我嗎
早知道把整罐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