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0八年六月七日中午

在遙遠地微波爐裡飄出一股芬芳的味道,

     

我的天啊,是雞腿,是雞腿啊!!!!
麻麻阿,你知道雞腿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嗎?
因為我們的靜女妹妹碰到雞腿啊,他溫柔婉約的形象就不用說了,
至於茶茶啊,那簡直是個小瘋子亂撲人 
不像我,每到這一刻就是表現我乖巧的時候。 

茶茶聽好,以下我要教你這小丫頭一個奪物的不二法門: 
1.以最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抵達最接近雞腿擁有者的下方
2.距離越接近越好,以距離讓對手心慌慌,因雞腿發狂而亂叫惹擁有者厭煩 
3.姿勢要採微趴狀態,眼睛微閉固作姿態好像不在乎 
4.趁著享受者陶醉的時刻採去用前腳輕觸對方身體 
5.微笑,盡量地微笑讓對方無法抵抗你迷人的魅力 
6.對方再不給,口水唾液線打開,盡情地流阿流阿...... 
7.真地不給,在採去必殺絕招,聲東擊西的奪物(那個時刻雞腿得大到讓我受不了或者換做土司才行,否則我絕不出招)。 

走吧,我們得順著味道的移動方向到那個雞腿的擁有者面前 
 


   



 


怎麼樣,麻麻妳看笨茶茶跟著作,哈哈哈。
妳不給我們多一點食物,我們也可以跟別人討食阿不要再跟我說現在雞腿漲到多少啊。我要鄭重的根妳說雞腿有造形有皮有肉的傢伙比罐頭那堆糊在一起的肉泥好多了................ 我覺得並不會比較貴阿,只要一條肉絲放在飼料裡面就好, 啊,等一下這位姊姊,看過來啊!看我!看我!給我!!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