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我的空氣永遠是凍結的,讓我不禁想起了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
那不是個很好的經驗,卻是個很刺激的開始。

記得我剛進來的時候,你就對我充滿了敵意。
其實我只是一隻才滿三個月大的黃金獵犬,這位被我選中的主人就是現在最親愛的麻麻在那天終於用一萬六千大洋把我從寵物店帶到我這輩子簡直無法想像的空間。這可是讓我永遠無法忘記轉換一個居住的環境適應起來是這樣的艱難。因為這邊沒有我熟悉的泡沫香氣與滿室的煙味,只有濃烈的顏料味道、濕氣與紙張的味道。當我進到這裡,心中莫名感到孤單。因為旁邊不是我熟悉同一胎出生的姊姊,也聽不到熟悉的馬爾濟斯尖銳的叫聲與小莉夫婦逗趣的咆哮。

我被一位有點壯的姊姊小心翼翼的抱進了這個屋子,他跟我說我真是結實。說實在地我不是很懂為何這樣短短的兩百公尺,新主人與她居然要走到十五分鐘。一路上我被路人說很可愛,我知道自己即將要到一個新家而感到興奮,因為將有一個真正的家與主人是我的專屬了,這位麻麻可是我親自選的。那天她看我一眼,我就認定這位帶著頂呱呱炸雞的女子一定得把我帶回去。

不過我可是估錯了,真地沒有想到,原來在她的屋簷下還有其他的動物啊。

才一進屋子就看見桌下有一隻好大的狗狗往我這邊狂吠,他長得比親愛的米拉米媽媽還要壯,一直以為他黑的像個警犬,卻聽見新麻麻叫他一聲妹妹,原來她是個母狗。有趣地是在她的臉上寫著一個火字,有著好笑的白眉毛在上下擺動,因為她的腿長的很好高,我很開心的用腳腳去碰碰它,卻被她如雷貫耳的聲音喝阻,連個兩三聲,可真地把我嚇壞了,不知道該往那個方向讓我可以躲著。

當時遠遠地看見了比我體型大一點的你,有著跟我毛色相近的你使我產生了一種莫名地親切感,毛茸茸地我快樂的跑過去跟你玩玩,沒想到你用強大的力量把我壓在地上,不僅僅只是在我耳邊狂吠,甚至比妹妹更誇張地胡亂地在我旁邊咬了我幾口,實在是好恐怖啊。

我不知道我到了一個怎樣的地方,頓時天堂的夢幻完全醒來了。童年的我,地板不再是我的天堂了。麻麻擔心我被你咬的遍體鱗傷,因此竟下定決心將堂堂冠軍犬後代的黃金獵犬養在桌上,沒想到我的鄰居是個一直用屁股朝我發出喵喵喵的動物,我也不知道他為何叫聲跟我不一樣。

那天我才發現原來我進入到了野戰步隊啦,看來未來的日子不再養尊處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