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真地很悶阿!!!!!!
下了幾天的雨,好不容易地板終於是乾的了。
天一亮,就讓我感覺到想要舒展筋骨的衝動。
從花到不行的玻璃門往外看看,地板已經是白花花的一片。
偏偏寄居在樓上的那隻小花仔子
可以比我更早在雨棚上面曬太陽。

我實在受不了了,只好敲敲被鎖上的落地玻璃門。
希望可以把麻麻給叫下來幫我打開。
其實我覺得我應該還是可以試試看。
即使把這扇門在打歪一點也在所不惜。
因為很想跟那小貓仔子一起透透氣。

我親愛的麻麻喜歡在陽光下的我,
我想她應該知道我的需求吧。
誰知道剛才他一下來就跟我說還很早,
誰知道啊,我只曉得太陽照在地板上啦。
看他揉揉眼睛又消失了。

只好無奈地趴著,想起了去年的夏天,曾經擁有過多麼美好的上午啊。
麻麻偉大的減肥計畫,把我與胖仔妹妹帶到四號公園。
那也是清晨六點的事阿!!
為何今年換我比較胖就不可以去呢?

我已經快要當了一年的宅女啊。
美麗的草坪
可以盡情奔跑的地方實在令我懷念,
真希望可以再看見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