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麻麻在二樓清理儲藏區的補鼠板
發現捕到幾隻蟑螂
卻在向光處看到了兩個大大的腳印
麻麻左看又看覺得奇怪
這個很像我的腳印ㄟ


該不會前幾天晚上落慌而逃的我
就是因為踩到捕鼠板的說

前幾天天氣熱
麻麻都會把密秘門打開一點通風
她向來不讓我們上去



有一夜
麻麻不在樓下
嚕嚕我鬧分離焦慮症
最後我決定去找麻麻

用我的手手
肥胖的身體
想辦法把這個小細縫的門
整個打開
直接上樓找麻麻

不過ㄟ
樓上關卡很多
我一上去
居然分不出那個方向
因為從未來過
加上黑漆媽烏的
只憑著一處路口有光的位置

直接走了過去
不小心就給它踩了下去
一陣甩板的動作
才把麻麻從睡夢中吵醒

那個軟軟黏黏的好恐怖喔
那是什麼阿
還好我沒有用力踩下去
要不然絕對會很慘阿

基本上麻麻根本不知道嚕嚕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只看到我落慌而逃直衝樓下

經過麻麻細心比對
前腳那幾個圈太大了


看來好像是後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