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乖爺爺,這一年你究竟到哪裡去了啊? 

看著你的籠子已經被作為置物箱,我對你的記憶隨著時間的消逝也快要被封鎖在角落中了。

這一年來,我還是會三步五時地去籠子旁邊聞聞 記得去年4月29日的中午,屋子裏的空氣幾乎被你給凍結了。
 

         那一刻你被媽媽靜靜地抱出來放在置物紙箱。我只知道你的呼吸聲變的很小很小,小到我聽也聽不到了,甚至於我會懷疑自己是不是鼻塞了。

       那天中午我看見你被放到紙箱,媽咪用往常不一樣的聲音跟我說:「你們快過來再看看乖乖.....」我嗅到一股不尋常的氣氛,似乎這是個很不好的預感,總覺得你要被帶離這個家了。我很快速地跑過來用力地聞著在紙箱裡面的你,呼呼呼.....乖乖,你知道嗎?我超級喜歡你這種老人的體臭喔。但我很訝異,那天不知道為何妹妹卻反常地遠遠地背對著你。 我很納悶,為什麼呢?雖然你不喜歡我,但是我認為你是我敬愛的長輩,好像你要這樣的就要離開了我與妹妹和老貓球球,不行啦!!我們四隻是可以寫成器字阿,你到底要去哪啊? 

       當我看見媽媽拿起膠帶封箱時,我覺得自己應該要勇敢一點把你從箱子帶出來,因為你這樣子離開我就沒有樂趣了,我喜歡聽道你罵我的聲音啦,或是咬我一口我也開心,因為這是一種遊戲啊。我只記得那天很多次我在跟媽媽搶時間,他急著貼紙膠讓你看不到我,我卻急著要將撕掉了封箱的紙膠,希望你不要不理我,只要你在叫一聲,我一定會乖乖的。因為你讓我有種安全感,雖然你的體型比我小。 

       乖乖爺爺你會想念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