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迫去看醫師伯伯囉
麻麻口袋的紫色鈔票
就這樣整整地飛走了一張

怪我是個大敗家
拜託人家今天只是不小心撕了一張紅鈔票罷了


不要罵啦
人家皮皮又在癢了
快給我鴉肉口味的d/d



話說昨天
我莫名地被帶到醫院



我以為又要去那個人家裏玩
就很開心地往麻麻説的方向
衝阿



等我回神
才知道來到了我們的家庭醫院啦


今天狗很多
貓也很多
我整個就變得很不自由


一直被麻麻拉著
因為她怕我去打擾其它狗狗與正在打針的貓咪
就這樣大部份時間都在持續著這個姿勢

有一位叔叔
一直在我對面作鬼臉
我卻覺得很無趣
因為嚕嚕一心想去看一件事情

有隻貓貓慘叫的好激動
害我嚕嚕的心也好急阿
想衝過去看看

但可惡的p字繩
使我只好回到原位


那知來了一位老先生
或許很年輕吧
剛開始
他進來就對我很有興趣
上聞聞
下聞聞
結果
有動作啦

基本上我不會對小狗狗有任何反擊
不過哩
他對我發出低鳴
我也不甘示弱
幹麻阿
我惹你囉

麻麻見狀不對
趕快拉開
因為那位老先生出招啦
嚕嚕我的反應就是先用聲音反擊

嚇到了周圍的人们

麻麻跟人家道個歉
後面進來的狗
對我示好
麻麻都會先說
我今天脾氣不好
請抓好喔

麻麻阿
是那隻以為我是公的啦
要不然幹麻對我低鳴不友善呢


輪到我看病啦
院長黃醫生一開始就問
要看那方面呢

大部份我都是來看皮膚
卻沒有好過
醫生說
這樣不行啦
吃個兩三天
壓下去後
還是要作好一個療程阿

你們看
我就是因為毛量大
麻麻就眼不見為淨
反正每週洗澡
看起來 依舊完好

其實精彩的都在毛下啦



由於前兩天我的軟便過多
其實是我們家三隻一起相約排軟便
讓麻麻苦腦
每個都得禁足
只要出門
百分之百會送給馬路一碗稀飯

醫生就來了一個教學說明
這位主人請聽好阿
一個問題若只發生在單一狗狗上
是可以推斷其他狗狗的潛伏期
假使三隻都發作啦
那就要找原因阿

絕對是共同原因引起

呵呵
這種推理遊戲
麻麻跟我都很喜歡喔

醫師直接在我屁屁上量個缸溫
38.?度
並沒有發燒


推理遊戲開始

既然沒有發燒
又拉拉

那表示腸胃不適喔
醫師說或許是小感冒
或許是一起吃到什麼

麻麻說我们很喜歡睡在風口
醫師說這樣不行
狗狗可以吹涼涼很開心
但不知道要蓋被被



這個推理似乎成立

麻麻暗留了一個原因
實在在醫院開不了口說明那個蠢到不行的原因

就是
我拉你吃的故事

我家兩位七娘八娘
只要一起出巡


院子裏來不及收起來的便便
可能會遭到熱吻

麻麻
這是妳沒教好她們
像我就不愛反芻這種動作
更不用說對別狗屁眼裏拉出來的東西有興趣啦
沒辦法
我比較喜歡新鮮食物啦



結果
回家前
用一千元換來了四樣東西
兩包藥
一個阿是治療腸胃的
醫生說腸胃吸收不好
要會有副作用

所以要先治好腸胃
幾天後
等我的腸胃狀況恢復
便便正常
再開始吃第二包

就是每次必會帶回家的皮膚藥



這次跟上回都不一樣喔
開了個新的
麻麻忘了問醫生啦

這是上回與上上回的藥
因為怕嚕嚕我拉拉
才改成上方的藥品



今天有一顆半變成粉紅色的
麻麻阿
妳怎麼這樣糊塗ㄚ
沒有去問一下醫生呢


還有點麻麻也不是很明白ㄟ
有個顧問小姐
當她幫忙結帳時
跟麻麻說
腸胃藥要在飯前兩小時吃
皮膚藥要在飯後兩小時吃
因為腸胃藥會把皮膚藥的藥效降低
最主要是皮膚藥有抗生素

啥啥啥
麻麻聽的真地是霧煞煞
不過只知道
就是不要一起吃啦

但是讓麻麻訝異的是
這跟醫生說的不一樣
醫生說差三天吃
小姐說差四小時

這點是很不同喔

我家的麻
更妙
看我今天拉屎很美麗
就只在今晚給了我開始吃皮膚藥
腸胃藥仍躺在袋子裏拉
麻麻老毛病又犯了
搞不好吃沒幾天
就不讓我吃藥啦
或許會想個啥種的魚肝油一類

說真地
她只是怕我老了送去火化時
看見的骨頭都是黑的


藥物的體內存留
好可怕喔

不過

我們還是很感謝醫師與一位姐姐喔
有位親切可愛的姐姐阿
她一直在跟我說話
還建議麻麻可以餵食希爾斯的處方飼料
聽說有鴨肉與羊肉口味


這個好
麻麻阿
這比吃藥要開心


她們先給了我們一小包試用包
感覺不是很小包ㄟ
不過對嚕嚕我來說
就是一餐啦

麻麻看了三公斤裝的
整個驚嘆號

因為要一千多元阿
八公斤的要兩千五以上吧


麻麻阿
那我一個月伙食就要一萬元囉
好貴喔
看來我的黃金也很珍貴



這包一回來
可是讓妹妹與茶茶羨慕不已阿


重要的來了
就是這罐
我的麻麻問醫師說
是不是要開一罐可以讓我可以洗久一點的

因為之前開的這罐阿
只夠我一次送洗
上回麻麻拿給寵物店
問他們說

剩下的呢

結果
他們說
我面積太大
用完啦



但也因為這樣
麻麻終於搞懂了醫院開的處方洗毛精是啥哩
根據醫師說
這是有學問的ㄛ

所以就把它放大
給大家看一看
這罐沒有很貴喔
只要四五百元可以搞定
平常一罐處方就是從這瓶出來的
但是處方用法就是要隔四天洗一次

麻麻說怎樣算都覺得貴ㄟ
總之就是洗一次要一百元啦

難怪人家都說
養我們黃金
就像是再養個千金公子一樣
或許這樣

才會有這樣多的黃金同伴被丟出來
因為我們的皮毛太伺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