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嚕嚕警察
過了端午節麻麻妳應該要給我一個嘉獎
因為今天增加了一個業績

不過到現在我還在和我的業績僵持不下


話說最近天氣涼了點很好睡


某日
妹妹睡醒了


沉思一陣子


離開了我的視線
等了很久很久


突然我的前方傳出了一股異味


妹妹氣定神閒的蹲了下來



我知道不對開始大叫

麻麻終於起床了
她發現廚房怎會只有這樣一粒的屎



又聞到臭臭
不斷地罵罵
說這個大便是誰的
因為形狀就是大狗的
所以質問我們
是誰把其它大便解決了

此刻我只能以不變應萬變阿
妹妹 唷
明明就是妳


那天麻麻就開始念我
是不是一起分髒阿

冤枉啊大人
我心情超不好的
一直想要把頭頭放在外面吹吹風



我確定再這樣下去
我一定會被拖下水
與其一起受罪
倒不如提出具體行動



從那天之後
我開始要當個麻麻小幫手
維護環境的衛生

只要妹妹屎已生出
我就開始大叫


因為之前和麻麻默契不好
本來我就知道這是麻麻最不喜歡的事情
所以我會大聲跟妹妹說
不可以吃大便阿
但是麻麻下來
大便先生已藏在妹妹的肚子裏啦
結果還是會被麻麻一起罵罵
因為我實在太吵了

不但沒阻止到妹妹吃大便的事
也無法讓麻麻體會我的心意
還被誤以為是故意製造噪音的小壞蛋

環保使者變成壞蛋
好無辜阿
所以我決定
要讓麻麻當場抓包
畢竟沒有證據是不會有人相信你的



太好了
今天
麻麻終於逮個正著

果然屈原帶給我更大的肯定啦


不撫壯而棄穢兮 何不改乎此度  

茶茶你能了解嗎
就是這個意思啦

妹妹雖然是乖女孩
不過吃大便就不對
我們一定要糾舉
免得這位聖女有暇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