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今天很無奈的把我帶到中山動物醫院


原因不是我異常地不立刻嗑完大骨頭



也不是要跟妹妹一樣去除子宮.
.
.
.
.
.




而是最近我跳舞練過頭
脖子受傷了



麻麻覺得是維多利亞讓我抓傷過渡

其實是最近拜了狗界舞師指導癢癢菌為師
他叫我要專心練舞啦
這樣才能出類拔粹
讓我變成扭扭狗一隻


只有在睡覺時
癢癢菌才放了我


讓體力逐漸恢復的妹妹
覺得整個空氣都彌慢著一股無聊的氣息



癢癢菌很嚴格
菌多勢眾
跳舞時間一到
就跟我的皮膚過意不去

真地可以讓我身上每個細胞都在跳




我的手短腳短

學習起來要費點力呢


最近又戴上了大大的維多利亞

因此得找個有角角的地方
才可以跟癢癢菌互打節拍






順便練習頭部舞動




因為癢癢菌太愛跳了
當人摸我的時候
也會把握時間練習
在他们的手或膝蓋角角
讓下巴扭一扭




地板舞是我的高招
癢癢菌說這個不用教我
我就很強了



磨磨背
還可以作作伸展操
每次練到這我都很得意
還可以不分時地
隨時扭動

超開心的




偶爾也要來個靜態的瑜珈練習
姿勢要緩慢一點
來個口咬腳腳



不戴維多利亞時
就得把握前腳練舞的機會



這是新學的姿勢
要左腳時
左腳要壓在地上撐住
右前右後
要隨意擺動

這樣咬咬互動的節奏可以大一點


但是阿
屁屁扭扭就不容易

因為癢癢菌要你跟他GIVE  ME  FIVE



友善的茶李子同學
知道這比特技還難

幫我完成我達不到的動作


讓我可以漸漸舒服的換氣囉
 
 


整個練到

我與癢癢菌互拍過頭
有了運動擦傷

所以有姐姐勸說要帶我去看一下醫生啦




我還是很高興喔
因為在這邊

還是可以練習癢癢舞
麻麻整個都不曉得我最近迷上癢癢舞ㄟ





那位醫生姐姐阿
可以把我的癢癢菌的指導員叫出名稱

原來脖子的叫作溼疹菌寶寶

醫師告訴麻麻要停止它们在教我跳舞
就是要請他们搬家
所以把濕疹菌的毛毛居所給清空




我的脖子被替毛啦


醫生說溼疹菌是最強勢的
只有打一針
我才能夠鎮定下來
不會一直想要跳癢癢舞



麻麻說
我的耳朵也常在癢癢

醫師說是酵母菌在自HIGH


至於前腳的咬咬功
醫師說是莓菌在開心
所以

往後出門回家
得乖乖的洗腳腳了





醫師都不懂
癢癢菌是我们的同伴啦



真是搞不懂麻麻
把癢癢菌請走
需要花到九百大羊
換個點耳藥,藥澡水,與口服止癢


唉喲

這粉貴啦
這叫作請菌容易送菌難阿

看來麻麻對於我的癢癢舞一點都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