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麻麻警告我不可去騎妹妹
說一個母狗是不應該像個公狗一樣
隨隨便便去騎別隻狗狗
甚至懷疑我是害妹妹尾椎長骨刺的罪魁禍首

拜託阿那只是根據醫生說法
有重物壓到
不一定是我阿


這種騎來騎去的遊戲
我可是從小玩到大的阿
哪知道體重會增加到比妹妹胖的一天
所以不是我的錯啦

茶茶還不是經常在騎我
我想要騎妹妹只是想要在遊戲時當老大啦


說真地除了這種時間可以爭服她以外
我就想不到還有那個方式了


平常
吃飯時她很兇
激動時她會狼嚎

又不加入一起搞破壞的行動
這樣的互動好無聊阿


最主要是她一貫地姿勢
可以從白天持續到晚上
天阿
好威嚴喔



這種沒有交集的互動
實在沒有機會讓我表現出成為狗王的企圖心


我得想想還有什麼辦法
可以爭服妹妹


我要讓麻麻知道
我可以用感情爭服妹妹
又可以讓相黏的我們無法拉開

就得想出一個
不讓妹妹事前知道
又要讓她完全無法動彈的方法




看來

不如就按著前晚的方式行動吧



我趁著妹妹睡了
慢慢施壓在妹妹的大尾巴上
夜間的她末梢神經很鈍ㄟ
好像只知道我在她的後方

整個可以保持很久也部會打草驚蛇
麻麻也不易發現




就這樣吧
將前晚行動的採排
就在今天正式上映吧



上午
麻麻說
我們兩位難得一起坐在窗口
還可以維持了快半小時的時間



最特別的是嚕嚕我會讓出位子給妹妹看外面的風景
這對麻麻來說是個驚嘆號
愛妹心切的麻
突然想跟妹妹說一下話
叫了一聲妹妹
並沒有反應
再一聲
仍在原地
再一聲
且越叫越大聲
妹妹依然與我安安靜靜的趴在那裡
麻麻見狀感到極不尋常
不禁驚嘆:妹妹阿
你怎麼會變得這樣不聽話了勒


來吧
麻麻呀,你是可以再近一點的阿



妹妹現在跟我是一國的
所以她沒時間理妳啦
呵呵


看來我又多了一個可以恐嚇麻麻的籌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