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上午
我們這樣尷尬的呆了好幾分鐘



話說整個事件的開頭是這樣的


無聊的趴在那裡
其實腦袋空空








有一陣






地板竟為之震動
嚕嚕我瞬間變成囧臉


但是阿
看到麻麻驚恐的眼神
讓我得意的回頭

純粹只是想確定一下
這響聲是不是來自於嚕嚕我偉大的傑作
不過沒有氣味ㄟ








響聲又來了

我朝向了聲音的方向








此刻看到妹妹抬著她的腳腳
接二連三的發出響屁




妹妹露出了嚴肅的表情
天啊
你只是放了個屁阿
嚴肅個什麼勁阿
這麼厲害的響聲
一定很爽


呵呵
看來這樣了不起的動作
與我無關啦
不過被麻麻當做笑談
(因為每次放屁時,我沒有一次不被自己的屁驚醒)
所以這次他者放屁
我也白目到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