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短腿嚕
近來託妹妹之福
戴上了維多利亞
被眾人發現
我原來是隻被改良版的
巨型黃金科基



說到我的短腿是不爭的事實
誰叫我親麻生我時不小心來個十一胎
把我壓得正扁
很榮幸榮登全家族最矮的胖子



毛腳凍姐姐坐下來歪頭也比我高很多



所以莫名的被稱作科基黃金




因為我穿起這件阿媽裝後
四肢就像烏龜一樣




當我戴上維多利亞後
跟本就無法從我的前面看到腳
不像妹妹這隻長腿美女



從側面來看
腳腳還無法過頭頭的一半呢
更不用說要來個美麗的交叉手手的姿勢



你想要在維多利亞罩前看到我的小叮噹腳
就得等我上了樓梯再說啦



我的腳到底有多短呢???



以一隻比我小很多的茶茶來看吧



我的前小腿與她的前一樣長ㄟ





所以當我戴上維多利亞時
我也要很費力才能咬到我的後腿
相對妹妹拉長腳腳
都比我還要長

麻麻很感慨

為何我的腿可以比身體短這樣多阿




不過阿
麻麻
你不要感慨嘛
我還是可以用前腿洗臉與打人阿
戴上頭罩也可以咬腳腳長達五十秒喔

所以不要笑我科基黃金
我還是很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