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開刀完當天
一 回來兩腳都軟了


因為開刀完兩小時半後
就被要求回家

麻麻很擔心
希望妹妹可以得到比較好的照顧
很想找一家小的私人動物醫院
但幾乎都建議麻麻在家照顧
這可頭大了

因為家中還有我和茶茶

妹妹一回來
我和茶茶很興奮
應該是沒有看過她戴維多利亞
所以我们都會跑到她的頭罩裏看她一眼



麻麻請陪同的大哥哥幫忙顧好我和茶茶
最主要是怕我们搞不清楚狀況
去舔妹妹

要隔離我们很難
會跳脫籠子
也會撞壞門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用24小時
人眼監控

經過審慎評估
結果我也被戴上了維多利亞

家中就這樣出現了兩種狗頭電燈泡了
這可把麻麻照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麻麻覺得天氣太冷
加上妹妹剛開完刀不能蜷屈睡覺
不知從那找來這個毯子
讓妹妹當床睡

因為它是新床床ㄟ
讓我很好奇的說




我看到妹妹整個趴在上面很舒服的樣子
我也硬要躺在妹妹的旁邊



這讓妹妹變得十分不爽
她向來喜歡獨處
所以就離開了麻麻鋪的床床
到冷冷的地板上
忍受痛痛了



這張床床好像很大
突然間有了一個想法
就把床床咬起來亂甩



又很開心的躺了回去
搞了麻麻非常火大



整整半小時就看到我與麻麻在拉扯床床
讓茶茶與妹妹很傻眼



直到我玩累了
麻麻也懶得理我後
我又趴到床床上

笨茶茶的搶床大戰又開始了



說真地因為有點累也懶得跟她爭



發現妹妹自己在桌角旁邊



決定咬骨骨去找她



因為我不知道她為何要離開嚕嚕這麼久呢
妹妹你去那裏阿
麻麻說你開刀了
那又是怎樣阿
為何你身上都是藥藥味

就讓嚕嚕我來陪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