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我想小姐姐
我們可以再回去看他們嗎?

今年我拿到了第一個禮物是潔心姐姐給的
我好喜歡,
上面還有狗狗的圖案


最開心的是遇到了另一個姐姐滾滾
她好像跟我一樣大ㄟ
第一次看到她我發現我好大隻ㄛ



小滾滾知道我是狗狗


潔心姐姐告訴她我叫嚕嚕

她就很開心地一直喊我的名字


潔心小姐姐很有音樂天份
還特別吹奏音樂給我聽



她提醒麻麻說
要我把玩具帶回家
只要咬玩具
我就會想到她喔



麻麻阿
抱歉囉

今天我差點還妳出車禍
因為真地太冷了
我只好跳車
但沒想到在快車道上

很神蹟的是麻麻的車子沒有壓下來
結果
麻麻怕我再跳車
一路上跟我說話

所以我覺得我今天好幸福喔
妹妹茶茶對不起啦
只有我會坐機車
所以我可以趴趴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