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狗子是群集性的動物
即使你們養了N隻
吵歸吵
咱们畢竟在同一屋簷下
還是不甘寂莫的
喜歡靠近對方

但是經常與你在一起的
未必就是你喜歡的
與你保持距離的
卻是你喜愛的


不過不包括用餐時間
 


為了床墊
咱们的對立
就在睡眠中化為烏有



妹妹很甘願的把自己
塞在小床上


悶了一夜
人家只是用濕鼻頭碰碰妹妹

 

她沒有生氣ㄟ
總是靜悄悄的
趴回毯子上不跟我爭
 
直等到我的頭頭縮回去後
妹妹又會趴回原位睡覺
  

這種感覺
讓我更想緊緊地貼在她的身邊
有種溫暖的感覺
我甚至抱著他的尾巴睡覺
妹妹也不生氣





茶茶就不一樣囉

 

他就算一隻狗也會高興地自己玩的很HIGH


假使他佔有了大床後
根本就跟我保持很適度的距離
     

今天真地很冷
我睡到一半
這團傢伙
居然突然又擠進來我的被子裡
硬是要把我的腳板開
想藉著我的大肚肚取暖

  

沒想到她
居然給我趴下來睡覺了
可惡的大黃金鼠

 

真地很擠
最可惡的是把我的腳壓住了
我想要移動
她還給我裝睡




自以為跟我很接近

麻麻說不可以欺負小茶茶
只好繼續睡覺


心的距離
通常不見得與物體距離成正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