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
整個週二的晚上就是很不開心

我一直哈哈哈的不表示我心情很好
是我身體在燥熱啦
跟你說
整個就是要怪麻麻那天硬是要把我給帶去寵物店洗香香
說什麼那樣會讓我糟糕的皮膚不會癢癢
其實就是嫌我臭臭啦
最不高興的就是:為何妹妹與茶茶可以不用洗呢?


洗回來後
我真地是好癢阿.超養阿
麻麻說我抓的有點過頭
只好把我放到桌上去檢查檢查
結果
他們居然是在討論為何我肚肚下的ㄋㄟㄋㄟ像頭母乳牛一樣
還誇張的去問寵物店為何我這邊變形了(好討厭喔...................真是給它很那個............)
整個就是不理會我的癢癢.......(麻麻一直在說這是肥胖還是下垂....#@%&$)


正當麻麻還在幫我檢查的時候
突然有人把小笨蛋抱到我的旁邊

這小妹真地很煩ㄋㄟ
也不看看場合在桌上硬是要聞我的屁屁
還笨到以為我的尾巴可以讓她當支撐頭頭的墊子


結果整個就很不管我的癢癢
我跟小笨笨就被放在桌上好一陣子沒人要理阿

等了好久心情都盪在那邊


直到大哥哥終於來安撫我们


因為我最喜歡佳比哥哥了
當哥哥拍我的背背時
心情真地有比較好一點的說


此時妹妹從我们桌下走了過去




真不知道為何
妹妹也被迅速地抱到桌上
你看她一臉驚慌狀
大概是沒有料到自己怎會被戲耍起來


這就像前些時候
明明他们是要拍個仿畫圖片
結果茶茶被莫名地擺在桌上
實在搞不懂人類在想啥


但是阿
他们是說要為我们拍個全家福啦
不過我的屁屁朝前
他们覺得不好看
天ㄚ
我已經在上面罰站一鎮子啦
就饒過我吧
我看此刻除了茶茶外
我跟胖妹是一點都不愛這樣喔
因為位置太小了(不舒糊)

但是那幾個契而不捨的人们
非得我们調成正面
還真是給它大費周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