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變得很愛吃
永遠都覺得沒有吃飽
因為麻麻在省錢
每餐只給我一碗飼料

即使肚肚沒有很餓
我也會希望可以看到吃到他们的飼料
結果
我跟大家的關係變得很糟
我也被麻麻限制更多了

起初我也不知道為何一時之間我少了好多東西
比如食物永遠比妹妹少半碗
我的份會被倒在茶茶碗裏
後來才知道是自己不乖乖
因為搶了別人的份才會遭到食物與他人共享的酷刑
當然他们也很開心囉

麻麻說她腳腳痛不能幫我買
所以我只好開始學習作個吃飯守規矩的乖乖寶寶
希望等候可以讓我獲得更多
因為教育心理學家說
會等的小朋友未來成就會比較好


對我來說
這真地是個不易學習的功課
但是我真地有進步
因為我知道大家一定會同情我的
我一定要當個乖姐姐與好妹妹
所以茶茶在吃飯飯時
我都沒有去搶她的喔


不信的話
你可以以影片作為見證喔
我想我一定是一 個聰明的乖寶寶
坳..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