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不知道妹妹為何要去獸醫院
只知道她好像走了好遠的路
在路上還遇到了一隻跟她一樣的雪橇狗
居然被主人綁在牆上
看來應該是他力氣太大




妹妹上獸醫院還勞架兩位美麗的姐姐
一路上他们三位倍受矚目
特別是在陽光下的妹妹顯得有點澎鬆
可能是她一臉呆樣
讓迎面而來的人會對她微笑


在獸醫院等候叫號的妹妹好乖喔
既不吵也不鬧的乖乖的等在麻麻身邊
她其實不是純的雪橇狗
在六個月大就被遺棄
麻麻也養她七年了
她很乖但是她對獸醫院很挑
只要沒有好氣味沒醫德不愛狗有點陰險的獸醫院
她是打死都不願踏入
今天她去的這間獸醫院是她選
也成了我们全家得家庭醫院


妹妹在獸醫院是頂乖的
但是有件事情很怪異
就是不願意站在體重機上
麻麻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依舊無法把妹妹拉上去
不像我超愛量體重
還喜歡在那裏上上下下的玩
 


 所以最後還是得勞架醫師们幫忙抬她上治療臺
才完成了體重測量的工作

妹妹居然比我瘦只有32公斤
但是醫師說黃金30公斤就已經太誇張了
這......
意思是我超重過多囉?(36公斤=  =)
難怪這個愛面子的妹妹怕被人知道體重堅持不量



這次妹妹來看獸醫其實是為了腳腳
她前幾天腳腳被她舔到一種境界
連我都來插一卡
所以麻麻受不了了決定要帶妹妹來看個病
不過有種好像早知道怎樣的感覺
因為這種季節ㄚ
只要是寒帶狗狗都會變成霉先生與霉小姐啦



倒是有件事情很誇張
妹妹居然被一位男醫師抱著從驚恐到她變得很爽
過去女醫師可沒有這張爽臉
男醫師喔
妹妹妳嘛幫幫忙




麻麻覺得阿
走了很遠
所以打算打個預防針
醫師很有良心說
不要多浪費一個月
因為要到八月妹妹才須要補打

麻麻大概在醫院等太久
遇到一隻十七歲的白色母貴賓
她的老主人一再強調
母狗狗要早點節紮ㄚ
因為那隻母貴賓全身都是囊腫與瘡

麻麻頓時突發奇想的問醫師
妹妹這樣胖可以節紮嗎?
麻麻ㄚ妳也真是夠了
每一年都為妹妹問同樣的問題
醫師都會說太胖了開刀會有油漬

但是這次醫師沒有這樣說
可能是去年妹妹白血球突然下降
加上妹妹走入高齡犬的特質
所以醫師說可以節紮
醫院有很好的氣壓式麻醉
所以麻麻頂放心的
略詢問價格

不便宜ㄚ
即使有優惠與補助還是貴

可能是大狗狗關係吧

麻麻考慮了一下
請醫師為妹妹驗血看看是否符合節紮條件
所以妹妹等在治療臺上一陣子



才接受抽血檢查的動作
她的表現很鎮靜
乖到讓醫師都覺得她很棒
 


 這要說到
因為過去妹妹只要上了治療臺就會很緊張
但是這次沒有
原來是她一下治療臺就在獸醫院的地板上留了一大拋的尿
連櫃臺小姊都說她未免太會憋了吧
居然可以忍耐這樣久
表示她自我控制很好

妹妹到那都被稱讚ㄚ
原來就算不是隻純種的狗狗
只要乖乖的忠心的
都會被稱為好狗狗



就像在獸醫院裏來了一位步履蹣跚的老爺爺
他帶著一隻已經不太好的老馬爾濟斯
那隻十六歲很喘好幾天沒有吃了
老爺爺一直在跟他說:小乖你要乖乖坐好
那隻就乖乖的坐著不動
老爺爺一直說話
跟麻麻說他本來不想醫他了
牠老到與牠念高中的孫子一樣大
但是牠真地很乖
很堅強
說什麼老爺爺也要把牠帶過來醫治
即使希望不大
但老爺爺看著牠的神情
還是希望牠很好



當麻麻在跟老爺爺聊得時候
另一邊很噪動
有一隻帥帥的雪納瑞一直過來找妹妹
因為看到美女很哈吧

那隻叫作BOSS
有趣得他的主人正在跟他朋友的主人秀相機
結果看到妹妹吼BOSS居然說:BOSS不怕死因為他知道這是獸醫院就算血流成河還是有救
因為BOSS主人把妹妹當男生啦
這可讓麻麻整個ORZㄚ

但是更有趣的是BOSS朋友的主人給牠朋友娶了個更勁爆的名字:帥帥

對照了老爺爺的場景
麻麻感傷起來
每隻老狗不都是經歷過BOSS這樣活潑的年紀嗎?
也讓兩位漂亮的姊姊談起了乖乖得過往事蹟



整個遮騰了半個上午
咱们的麻麻超誇張的
錢帶不夠還給妹妹抽血檢查
因此跟醫院欠了看腳腳的錢
打算找個時間讓妹妹手術節紮

才把妹妹千里迢迢的帶回家中
我好羨慕妹妹可以走這麼遠的路阿
看她呼呼大睡
表示運動量夠呢



麻麻讓我真丟臉
自己賒債就算了
還把我的糗事抖出
因為她告訴醫院我喜歡去舔妹妹的傷口
是那種偷偷趁妹妹不注意躺在她旁邊
再出奇不意的舔舔

因為綁我我會用吠聲擾民

結果醫院出個餿主意
什麼妹妹手術後連我都要一起帶大喇叭頭

 
居然還說
去請教方法制服我才是上獸醫院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