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ㄚ
我們的麻麻怎麼不給我們吃有奶油口味香香的餅乾阿
那包不是要買給我們的嗎?
   
好想念那個味道的說
因為今天 下午我們一起到外面走走
說真地是麻麻太無聊了
大姊姊拍作業的參考圖片
必須到戶外取景
麻麻趁機把我們一起丟出去走走
丟 下了可憐的茶茶自己在家玩骨頭型的繩繩
     
我們一路走著
經過了一家寢具店媚妹差點要在門口尿尿
因為我急促的催促她
有一股濃郁的奶香味在等著我們
那是一家被公認起司餅乾做的很好吃的手工餅乾店:媽媽李拉
麻麻今天想要去那家店買好吃的小餅乾
那可是我們的小點心阿
比寵物店的頻果麵包口味的小點心要更加迷人
我跟妹妹加快腳步的抵達了餅乾店的門口
美妙的香味
撲鼻而來
真是讓我們兩都快控制不住要去攻擊餅乾了
要不是辛苦了兩位拉扯我們的哥哥姊姊
恐怕會闖下大禍
麻麻常常要因我們的衝動付出代價
    
這次麻麻跟我們說避免我們抓狂
要我們乖乖地在門外等候
我趁著大姊姊的迷糊
逐漸地接近食物
雖然我跟他保持了恰當的心理距離
我的口水卻不聽使喚
只是聞一聞而已阿
麻麻竟突然衝出門外

 
原來
店員用很不以為然的眼神看了我ㄧ眼
麻麻想我是不是又做了什麼
結果
我看到麻麻把我剛才聞的香香的有奶油夾心的餅乾拿去結帳了

只不過聞一聞而已

哈哈
這樣也好啦
麻麻好暸解我們的需求
本來只是要買NG餅乾 
她不得不為我們做了更多的付出
今天真是賺到了不但有了起司小餅乾又可以外加奶油夾心
要感謝我的口水啊 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