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阿,今天天氣不錯吧!!你在門口作什麼啊, 想要出去嗎?
哈哈,小個子就讓我來幫你的忙吧!!ㄟ,...妳幹嘛要走開啊...........

算了,算了說真地,我們那個小氣的麻麻到現在還不開冷氣,
屋子都快便烤箱了......... 我們身為宅狗的心情怎麼會好呢
開個門縫透透氣吧!!!外面的空氣還真地不錯阿 ..................
 
咦,有電話...........
 怎麼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勒
麻麻妳為什麼要把我綁起來阿
我不要去洗澡啦 ........
 我說不要就不要.. 
反正趴在這妳不要動我!!!




茶茶妳在做什麼 
妳在幫我還嗎?
妳讓我好感動啊......... 
果然是柴犬永遠站在對的那一方
(有種心動奇跡場景在線的感覺)




我....................


.

.
.
.










咦?

  




這是怎麼回事?




他們被帶走了…………



這樣我就放心了
麻麻帶我去散步吧!!

 
不對
你的神情怪怪的,好像要我去洗澡.............
求求妳啦
我要在家裡啦.




誰叫我是寵物啊
是條龍也得馴服於主人
最後還是得乖乖的坐車車去




兜風的車子變成了前往夢魘之地的凶器啦
我心中的世界與眼睛一樣不再有歡樂的色彩了

    

寵物店
在短短的五分鐘後出現在我的面前



這是我出生的地方
不是我不愛它阿

只因為
我會被綁起來
我會被關起來
我要浸泡在藥水裡罰站









不要逼我啊


     




被阿偉
抓到了

  

看看趴下這招有沒有用
好像不太領情



好吧,換一個方式 我歪舌
我裝可愛
我笑笑








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