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戰鬥功力大增
歸功於茶茶日日挑釁
讓我學會了如何以靜制動

話說
麻麻前晚神經終於接起來了
突然想起要幫我们來點個耳藥

因此我們三宅的耳朵都被滴上了這個啦


結果大家耳邊的毛毛
到了第二天
很誇張的維持遇髒水的顏色
還有點怪怪的味道

平常茶茶就喜歡過來幫我服務


這次她依然沒有忘記每日行善
讓我叮噹腳挖不到的耳洞得以舒暢


不過這次我發現她怪怪的
從舔變為咬
咬了就不放


天阿
她的小嘴在我耳中發出叭吱叭吱聲
ㄟ,妳未免在我耳朵內留太多口水啦
有需要舔成這樣嗎


過來一下
讓我來舔一下你的舌頭
究竟我耳朵有何美味讓你如此的欲罷不能



這小妞過去向來對我可是很溫柔的
但是這次......


你知道嗎
她真地顛狂啦
非要把我兩耳部舔完
還越舔越痛
好像要吃掉嚕耳朵似地

我神經就算大條
這種感覺還是很恐怖的
我得禁止她的奇怪行為
才不要在我耳朵內
也出現她屁股旁的那種大洞呢




我们對彼此的不滿只會皺鼻這一招
不過她一點都不怕我的皺鼻大嘴


那好別怪我無情
只好使出我的必殺絕技:叮鐺閃手
咻咻咻
我發現我越揮秒速中出招速度又加快了
看來要在下回洗澡前
得每天連續這個無聊又反覆的動作

看了連麻麻都錄不下去了



唉吆
妳真地很煩ㄟ
這點的固執還真地跟我有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