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火火
整個火

昨晚我覺得被自己出賣了
為何每次都會被騙
人家嚕嚕我最不想去寵物店洗澡啦
不管多早出門
都會要被罰站在水盆或被關起來
麻麻妳知道叫我維持一個姿勢粉久有多痛苦嗎
最重要的是
在我不在時他们有吃到好吃的東西
我整個就是很不爽啦

妹妹與茶茶你们實在太誇張
總是裝著一副一切都沒發生事情的樣子

要不是臭茶茶自己把嘴巴貼過來



我那知道你们在我不在的時候吃了什麼呢

還在我去洗澡的時候依依不捨


好姐妹是這樣當的阿
怎麼沒有留給我勒?



還有妹妹阿
雖然昨晚是要謝謝你的提醒
不過為何在我被哄出門時不來搭救一下勒


整個事情是這樣的
本來說好和妹妹一起玩的


結果她突然停止一切瘋狂的舉動


原還是她察覺到麻麻好像在準備動作
有意要把我送去寵物店的意思
每週一次的動作
我得要想辦法表達抗議
不過好像每次都沒有用

基本上嚕嚕我不會輕言失敗
早在上午就把這個武器準備好啦
一定要讓麻麻怕我一次




麻麻妳再過來
我要用這顆球球要妳好看



登登登登

夠可怕了吧

看我的殺很大


嗚~~
咬住這顆像刺蝟的球球
要用居高臨下的姿勢才夠兇狠
得給它咬個一分鐘以上

應該有恐怖到吼


怎麼走人了



等太久了
好像前方敵軍有變數
可以暫緩警戒狀態
站著還不如躺著睡一會
但武器還是要放在腳邊隨時出招




因為太努力對付敵人
一械甲就睡到狗仰肚翻鼾聲連連
直到我被自己的鼾聲嚇醒才感覺自己忘了備戰啦
這個聲音大到連昏睡中的妹妹都被驚嚇到抬頭看了我一下



看來麻麻已經放棄了
今天應該不用去洗澡了吧

那就到地板上等候吧





武器還是要拎著以免變數

看來處在這個位置
應該不錯
有食盆擋住



那知阿
麻麻唬我說去散步啦 我還是被騙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