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天氣太好了
麻麻說要帶我们出去走走


 
我好開心喔
因為太熱
不用穿緊身衣出門


不過有被交代要照顧小茶茶
不要讓她有時間去舔已結痂的傷口




不過這麻煩的小朋友
跟我一樣很愛上大號
讓隨行的哥哥姐姐很煩腦



好不容易到了公園的廣場


看到了嗎
妹妹後面的一大包
真不好意思阿
那可是
我與茶茶一路走來的記號
(妹妹只會在家上大號喔)



說實在走到這有夠遠的
累死我们了



其實已經要六點了人還是很多

最主要是難得到此
看到好多跟我们一樣的大狗狗
(麻麻怕公狗上我
我會主動去打架
所以選擇避開了大狗群的時段)

今天因為狗狗太多
怕妹妹與茶茶惹事生非
(其實更怕我)

頂多在無狗的區域
把我的繩子給我
讓我自己牽自己

至少只有我不願意離開麻麻
所以不怕走丟



說實在走了20多分鐘
我與妹妹兩個胖子可累癱了


麻麻他们也站在廣場前發呆了一陣子
並沒有把我们野放

因為當我在尿尿時
她發現在草地上有些便便


所以只讓我们走在石子路上
最主要是因為我會趴成豬公樣
皮膚會變得更爛





你们猜我看到了什麼
突然跳躍起來?

是好玩的事情
還是球球或飛盤呢?

而且這件事同時讓妹妹與我
都變得這麼開心?



也可以讓我完全忘記茶茶的存在
興奮到把茶茶擠開麻麻的身邊



並用專注的眼神
期待被給予



就是這瓶礦泉水啦

糊塗的麻麻
臨時起意來到這裏
忘記兩隻胖胖都需要補充水份

發現我们死癩在地上不走
就去買了瓶冰涼的礦泉水
希望可以幫我们恢復一點體力的說



不過僅能裝水的容器
是小到不可以再小的蓋子
根本不夠喝



好心的哥哥
犧牲了他的手手
當成我们的盛水器皿



這位哥哥真地是大好人
本來打算洗手
結果看我们太渴
就連最後一滴水都讓我们舔乾



在路上我们沒有到大狗區
不過有一對長得粉可愛的父子
迎面而來


他對茶茶比較有興趣ㄟ



他爸爸看到我之後就要衝了過來
不過還是被主人阻止

這隻在兩年前曾經跟我為了一個飛盤而打架
那時候的他被剃毛了
現在衝過來的好像一台漂亮的戰車喔

兩年前ㄟ
好久囉
哈哈
我们都變得胖胖了



天逐漸地暗下來



我们因為這次出來
沒有作好準備
麻麻不敢給我们作激烈運動
妹妹開刀在慢慢復原
茶茶傷口也是
我因為太胖
假使太過頭
恐怕要叫車回去啦


所以見天色微暗
就決定打道回府


只好回家囉


不過真地還是有點不捨ㄟ
四號公園
我會再來的
下次我一定要帶飛盤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