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被迫穿上了這件有張怪臉的新衣服


單價590元日文大陸製品
是在金吉利買回來的

糊塗的麻
在買的時候
沒有留意到後面有張好笑的臉
只因為顏色不錯
還一次給它買下了兩件


說什麼色彩美麗阿
其實
我穿上它這幾天的心情

整個就是黑白的啦




因為每次抓養
都只能隔衣騷癢阿
好想給他咬破一個洞洞
但是又太緊阿

連愛咬我胸毛的小茶
都少了一分生活的樂趣



看看
這樣密不透風的包著胸毛
身為狗狗的我
怎會開心呢




其實這件根本不合身
像是件超極緊的緊身衣
包裹著我的上半身

這跟把茶茶那件穿在我的身上有何差別阿
一樣擠
一樣上方會爆毛




麻麻阿
難道您想要我讓它的命運
跟我们家三件阿嬤裝一樣悲慘嗎




我家的麻真地是太懶惰了
本來打算給它去退個貨的

只因為新衣一到
有個興奮的姐姐立刻幫我穿上



我就穿著它去尿了個尿



麻麻良心使然
認為這樣子就算不太合身也不能退貨了
就讓標籤還掛在上面陪了我一整天

我這身緊衣
對照了妹妹撐爆的寬衣
實在是不懂
為何XXL會是這樣小件
還號稱金吉利的大狗狗最大尺寸的衣服哩





重點是
這件衣服背後有張臉阿
天阿
它........
不論在那看都很顯眼阿




造形比地上的海龜還要奇特
像是深海的一 種怪物





還可以被我肥胖的身體撐出一個有下巴的臉型

怎個就很俏皮的跟我背後的人說聲:HI



天阿
麻麻還買兩件的說
要我跟妹妹穿姐妹裝啦

判官們看看阿
這張臉
像不像一隻大土撥鼠阿
dance~dancedance~~



看著掛在那邊的藍色衣服
只有含淚阿



因為它穿在妹妹身上
就是很陽光
重點是不會太緊


在我身上就像一個撐爆皮的肥薯條一樣



真是不知道麻麻在想什麼
只說這樣可以讓我的毛毛不會因為打滾髒髒


妹妹os:嚕嚕阿,你真地要出門嗎?



妳這樣坐車車從背後看有戴太陽眼鏡
整個很好笑喔



嚕嚕OS:等著看總有一天我會把它整個撐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