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天氣好
毛毛果凍姐又來玩啦

今天阿
天氣太好
哥哥姐姐们準備大學苦悶
想要把我们倆帶出去走走




好久沒跟胖姐姐一起出門啦

出門這一刻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我是地主阿
必需要走在前面


快果凍跟我走就對了



唉呀
便意來也



果凍姐在等我解放的時刻



不忘把握時間跟人抱抱





我上完囉
要繼續出發




果凍快點啦



跟妳講阿
我要告訴你這邊有家7-11超級喜歡的



你知道嗎
裏面有好多吐司喔



我们走快點
回來時就可以繞進去逼他们買喔



開心~~開心~~



我们是雙豬姐妹花



果凍你在聞什麼阿



走吧~~
往前往前~~




休息一下
去買東西嗎





折返了



你怎麼這樣累喔



跟你說
我等會一定會去7-11看看



你看就是這裏
哇~~

土司在裏面ㄟ~~



嗚~~
怎麼不讓我们進去呢?





告訴妳阿
如果今天是麻痲帶我出來的話
就會進去喔





我要趕快回家
跟麻麻要吐司



你喜歡這趟隨便走走嗎




快要到家囉
你在做什麼哩



大號嗎
那我等你一下




你怎麼可以跑的比我快



不行
我要第一個衝回家
麻痲
我回來了



累死我囉
你還有心討摸摸喔



今天我们三位胖胖都出去外面跑跑喔
這樣妹妹就不會對果凍生氣

天阿
大家是太胖是吧
都很喘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