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我上週出去玩有乖吧
為何都不給我吃麵包呢


我在最容易抓狂的麵包店門口
難道您不覺得我表現的異常乖巧
麻麻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那隻叫嚕嚕的麻麻
會一直在喊嚕嚕好乖(呵呵)<
 

因為必需要到麵包店買個東西
就暫時委託斑點嚕嚕的麻咪看一下我




我無法讓麻麻離開我太久
一定會在外面給它叫一下

不過那位嚕嚕麻麻會一直對我與斑點的老嚕嚕說話
總是會聽到好乖喔這樣的字眼
不過我滿腦子隨著麻麻看去
很期待妳從店裏出來
最主要是我一直記得那位麻麻對老coco說
乖乖我们等下去買麵包吃喔
是你最喜歡的麵包


所以麻麻妳出來的時候我就對妳大叫
妳懂得的啦
我想麵包想很久了
肚肚因大大結束
胃還有位子可以塞東西啦



妳居然說我不可以吃
為什麼
為什麼呢??
我剛剛在外面有跟他们一樣乖乖阿



不及時給獎勵我就不會乖
難道您不知道我们動物的機制反應嗎
快麻麻跟那些會喊好乖好乖的主人學一下
記得要有食物獎勵
嚕嚕就會變成一隻有用的狗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