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妳站在這張柳丁床上幹麻阿?真地很討厭喔......它已經破了


麻麻,你叫茶茶走開啦
她硬是要賴在床上
那是我的床ㄟ
你看啦
她站在我床的破拉鍊上啦


茶茶OS:最好是啦,妳又想要賴我了,這明明就是我的床,麻麻快幫我囉



茶茶OS:那天晚上我起來找不到我的柳丁,心理很難過的看著被咬破的柳丁,它居然躺在妳的旁邊,妹妹告訴我是你剛才把它咬爛的


茶茶OS:我遠遠地再度看見你起來繼續玩它



茶茶OS:妳用盡了各種方式,把拉鍊拉開,把妳那顆大頭塞到袋子裏,繼續啃啄...........



嚕嚕不爽:麻麻,是我在準備睡覺時,茶茶自己要過來我這裏的,她好可惡喔,直接就坐在我的柳丁上



麻麻妳說說看阿,這柳丁是我的不是嗎?你不是說過那兩張床是你買給她们倆的阿



茶茶最愛找碴啦
你看她啦都不走
茶茶OS:為了我的床不要被這大嘴撕裂,打死都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