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你看是什麼事情讓我们突然改變了已經攤平的姿勢呢?
有什麼事情會使我奮不顧身從小角落擠出來在那裏哈哈哈呢?

跟你說阿,就是這一包除臭餅乾啦
它是當前唯一可以使毛燥的茶茶學會安靜與不發出嘔吐聲的東東
也是當前唯一可以把已擺好貴妃姿勢懶到不行的妹妹迎面而去的東東
可見這個小點心的魅力對我们這三位非同小可



相信你一定會問只不過是包除臭臭餅乾
為何可以讓我们如此地目不轉睛與渴妄得到
這阿....
你是不懂的

這可是現在屋簷下唯一可以被批准吃到的兩種狗食之一
不是我们怎麼這樣好養
只是物以稀為貴啦

麻麻每天只准我们吃Hills大顆粒飯飯外,
說我们要乖乖的時候就可以吃這個小點心
所以當我们肚肚咕噜咕嚕時
就會開始遙想著櫃子那端傳來陣陣淡薄的清新味道

假使麻麻的手在移動它的位置ㄚ
已被我们搞的整屋子混亂的遊戲行動
絕對會因為它而進入到死寂的狀態
只會聽到我们急促的呼吸聲喔

因為此刻的我會停止啃桌角的惡劣行為
用可愛的微笑面對麻痲啦


接下來的我會靜靜的趴在地上,學習等候
你看到了嗎:我的腳跟過去趴下有很大不一樣吧
唉呀
這是唯一藏也藏不住的姿態:青蛙腿
茶茶學著點
趴著,假裝睡較.......(不可以趴成豬公樣,免得食物實體再現會來不及跳躍)
ㄟ.....茶茶你躲在我後面幹麻ㄚ


你該不會被我擋住看不到除臭臭餅乾吧
唉呀
你怎麼也趴下了勒
想學我嗎
喂.........
你這樣要衝也是不行的啦
該不會是我的大屁屁會讓你無法行動?(茶茶:就是阿)


麻麻真不知道她在想啥
把一包餅乾大辣辣地放在我们的面前
已經五分鐘囉
好怪阿
以妹妹這種無食物吾寧死的貪吃性格
怎會沒有行動勒

想必是有詐
我得安份點
只要眼睛盯死它
看看等會ㄦ的變化



好久喔(........過了十分鐘)
妹妹還是沒動
唉喲我再往前移動一下頭頭位置,忍忍

後面那個小妹滴滴答答的腳步聲已走到我们中間囉
她真是沉不住氣
小孩就是小孩

哦,
囂張喔
還去聞一聞


她動作真大阿
上聞
下聞
左聞
右聞

她可是引起了妹妹忿怒的眼神了
你看
妹妹死盯著她的舉止
(我沒變喔)
想想這傢伙既然要當先鋒
也好
哈哈
因為我们根本不知道麻麻的陰謀



你看這小子退縮了
你知道為何嗎
她剛剛被妹妹低聲的吼著:哼........給我滾到後面
你看妹妹眼神好恐佈喔
她對食物的堅持就是我们吃到你別想吃
好怕怕喔

把眼神撇過去
此時絕對不可正視
免得會難逃狼口


你看妹妹還用側眼確定茶茶是不是按規退到後面
我们家ㄚ
從老乖乖開始
吃飯飯喝水水與摁摁
都要排隊
誰沒排隊
等下就要被上一階的教訓

妹妹過去是個嫩喀
現在乖乖不再了
她勒媳婦也熬成婆
加上她巨大體型
好恐怖哦

所以誰都得聽話
該不會麻麻放這個是要再度確定妹妹的地位嗎
還好
我這隻聰明的獵犬
絕對不輕易對獵物行動



茶茶你這個笨蛋
叫你守好獵犬等候下手的本領
偏偏
你栽在一隻自以為老大的工作犬手上
告訴妳阿

是沒有用的

要相信機會永遠給準備好的狗



僵持了三十分鐘後 ............
除臭臭餅乾包被麻麻打開了
天ㄚ
滿天的香味
等候的甜頭是這時刻嗎




這包餅乾裏有三種口味
有起司的
有奶油的
也有蔬菜的

別問我那個好吃
我不知道啦
因為我是用吞的



ㄚ.......餅乾包位移了
麻麻把三種口味都放在桌上
好誘狗阿


不行
我這次真地等太久了
既然被我看見
我要行動啦
看我申出嚕嚕熊掌
哦阿


那安ㄋㄟ
怎麼彈得這麼遠
好險沒到桌下


管它的
我上桌先吃了再說
趁妹妹沒看到行動

ㄇㄇㄇㄇ
好吃



另外兩顆
好遠啊
我從這裏看一下位置
臭茶茶
你急個什麼勁
我實在沒辦法分給你
只有三顆還不夠我塞牙縫呢
在吃上面我们不能談交情啦


我要再次行動
這次得先目測好施掌距離
免得會像剛才差點把餅乾打到桌下
送給他们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