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啥?別問我........
我小姐現在要睡覺啦

不要不信嘛
用想的也知道不是我跟妹妹啦


這麼小的便便
一定是茶茶
別看她那張無辜的臉,
大便這檔事ㄚ,她最不會控制了


什麼還不相信

我们飼料沒吃完就懷疑
這是什麼邏輯



大人救命ㄚ
不能用飼料剩下多少來論斷我们呀

誰說那坨傢伙是我们咬的
當然是飼料香ㄚ(違心論......)
假使是茶茶的便便
我才不削勒

這麼臭



一定是妹妹
每次都會裝淑女
明明就會偷偷咬大便
當罐頭啃(趁機料背訝一下)









麻麻
妳還不相信妳的最乖乖嗎?



什麼
還不相信



妳說
妳懷疑這是貓咪便便

你說那個到我们院子撒野的苦情母子嗎?








那位媽媽這樣瘦

小傢伙連母奶都喝不到
怎會有便便呢








麻麻
你最近是怎樣
好像有送一盆見面禮給她们吼

難怪




最近
很囂張ㄛ

吃飽飽
三更半夜在那裏打滾擾人清夢




麻麻
你懷疑便便是他们的嗎?





是他還是她勒?


要不就是母貓先生跟她


不對ㄚ
他们站的這樣高
便便
不應該會掉下來ㄚ

那就不是貓貓的啦



唉呀
是大便自己跑進屋子的啦
我们不會去拿那個的

茶茶若吃的話應該在被抱起來時就會有口臭ㄚ

所以大便有可能是茶茶的
但她應該不會去咬那玩意


並不像有的自以為是靜女喔
背地裏卻市開放的大便女王
斗膽在獸醫院
把嘴巴張的開開的





只有感冒鼻塞的獸醫師
才聞不出來阿


至於我ㄚ
那還用說嗎
當初
妳把我帶回來不就是不會咬大便嗎
怎可以把我視為最可疑嫌犯呢

我看
算了吧

妳又不是現場目擊者
就當這是場羅生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