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啊我生氣不是沒有理由啊
憑什麼就只有我一隻狗被綁起來


那位叫作佳比的哥哥被麻麻騙了
只因為上午我跟妹妹合作拍了一張三者的合照

對啦
妹妹是比較對比啦
但也不足以構成她去散步我被綁起來的理由啊

來評評理啊
只因為上午乖乖地跟大家拍了一張合照就可以打發我?

茶茶你覺得會是什麼原因讓我被綁起來啊
綁狗
怎麼可以呢
我又沒有犯錯
頂多只是拍照時把妹妹腳腳壓住而已
再嚴重一點就是不小心用我的大腳踩了佳比的哥哥一下

怎麼會這樣呢?
我要去跟麻麻訴苦



我說了很多話
我生氣的時候
一邊叫一邊歪頭
一邊叫一邊踏腳
我已經用盡了全力抗議
但是阿
麻麻並不理我
他說
清晨你已經去散步了
妹妹的臉又很渴望出門
所以他拍照時一直很認真
因此表情比較可愛

天阿
麻麻你的理由也太爛了吧
我有努力在笑阿
lulu哪裡不可愛了妳說阿
只是上午我蠢了一點被自己的繩繩拌倒



哼哼

所以我要繼續叫
麻麻
妹妹是雪地裏的狗狗
他那身深褐色的對比毛毛
在室內是比較顯眼我不介意啦

可是你怎麼不想想
我是屬於陽光下的黃金寶寶

只有在太陽底下
妳才可以看到我美麗的毛毛



妳難道忘記了我在外面的樣子嗎
我的美貌
連美女都要輒服喔



在眾人的掌聲中
你覺得我會開心嗎

其實不是ㄟ
我是因為可以與太陽有約
所以你看我不是一副笑容可掬的樣子嗎
有不可愛嗎
哈哈哈



這樣麻麻
妳快放我
我要去追妹妹



快放



要不然就要繼續叫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