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麻麻!!!!!這樣的量不太夠啦!!!
呴!說什麼要幫我減肥,
        說什麼季節性皮膚病。不可吃起司和土司,

我已經乖很多了,最近完整的鉛筆與橡皮有在增加。
你不可以這樣懲罰我啊……………

好吧我抱怨你都聽不到,每天上午你都讓我好緊張喔。

我每次很乖地趴著 等候食物的出現,
但是麻麻你都看得到妹妹與茶茶,因為你都看不到我


 


準備時間一過,即使上面放著兩顆苦到不行的東西,我一樣秒殺式的解決。

 


麻麻瞧瞧,沒有全滿啊,這點哪夠阿!!!!!!! ..........對了他們怎麼還有??


妹妹有點兇,先去看看茶茶,
呴,不怎樣美麗的食物被他吃起來怎麼這樣好吃的樣子,
喔,也好想吃吃看那碗。
我的口腔水龍頭已經關不起來啦。
茶茶求求妳啦,
最近狗狗心事告訴我們母柴犬是有良心的,所以妳應該要餓一點讓我這個大寶寶才對。



兇什麼兇嘛,不給就算了,虧我每天讓妳咬三下。你們吃這麼久幹嘛啊?


   
ㄟ,妹妹吃完啦,我去看看有沒有殘餘的。..........(不要瞪我)
  
茶茶妳怎麼跟我一樣吃飽了就去看別人的碗,妹妹不會給你的啦。
不要以為妳長的比較像乖乖,就可以有特權,告訴你沒有用的。
不過我來試試,妹妹啊,不要這樣嘛,人家等會陪妳玩摔我最拿手的摔角,只要讓我聞一下..........
拜託啦,求求妳看著我可愛的面子上,我的臉跟你一樣大喔。


住在這裡的黃金真是卑微啊,一個上午總是要用祈求的臉迎接遇見的每一位。
麻麻你要想想看啊,
一隻狗胖胖的很可愛啊,為何要給他節食?
我們家的遺傳是以胖子為榮,
來妳這兩年妳不是說我太瘦有失家風,
啊,你是要怎樣啊?

那天妳不是說我已經從很高的三十六公斤瘦到了三十五公斤嗎。
這已經很了不起的,
妳把我餵的少少的,我一樣可以維持豐腴的身材。妳難道不知道本狗的保養秘方嗎?哇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ma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